白原茶猫

兴趣使然的记录者
乙女战士
坑品极差
联系请私信

【鬼灭乙女】和孩子的相处模式

*善逸/伊之助/义勇

*ooc我的,食用愉快

*迫害义勇使人快乐




ver.我妻善逸


就算成了爸爸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胆小。


带着女儿一起玩的时候,两个人被蜘蛛吓得哇哇大叫。和儿子跑过去看出了什么意外,才发现是儿子的蜘蛛玩具。哭笑不得的哄好女儿,结果这家伙在一边愧疚的碎碎念。


净说些自己没有尽到父亲责任,没有保护好女儿的自怨自艾的话。但已经成为家人了,怎么可能责备他呢?更何况,你是清楚的,从那田蜘蛛山以后他就对蜘蛛产生心理阴影了。


在这种状况下,他第一时间把女儿抱起来放到了离蜘蛛比较远的外间。然后,一边哇哇大叫一边寻找着处理蜘蛛的方法。


「纯子讨厌爸爸吗?」


擦去女儿的眼泪,你轻轻的问。


「呜,不、不讨厌,」五岁的女儿一边抽泣一边转身抱住了他,「虽然爸爸很胆小,但是爸爸保护了纯子,所以、喜欢。」


深受感动的他用力的回抱住女儿,然后泪流满面的说了「爸爸也很爱纯子」这种话,正打算上演父女情深场面时,儿子一句「纯子还是和哥哥一起玩吧,哥哥保护你」轻而易举的就把女儿带走了。


「臭小子,不许和爸爸抢纯子!」


然后幼稚的和儿子争吵了半天纯子最喜欢谁的问题。


「纯子最喜欢妈妈!」


这下两个人都停下了争吵,结果又开始争吵到底是谁更爱你的问题,直到抱着女儿换上睡衣时都没有结果,最后还是你冷着脸警告不许吵架时才停止。


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,第二天就和儿子和好了,问他的时候也只是用「男人之间的秘密」来搪塞你。


虽然幼稚又胆小,但的确是个能够保护好家人的父亲。










ver.嘴平伊之助


女儿开始懂事以后就开始教她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什么提升腕力的技巧,这样打人更帅之类的。


「伊之助!不许教她这么过分的东西!」


当看到七岁的女儿拿着木刀做着挥刀训练的时候,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。


「本大爷可是山中之王,女儿当然也要厉害。」


看上去女儿也并不讨厌,你就放任自流了。然而当你看到坐在野猪身上,拍着手叫好的女儿时,瞬间不淡定了。旁敲侧击用女孩子都喜欢的漂亮服饰和闪亮的簪子诱拐女儿,和你一起玩,结果对女儿的吸引力还不如外头的知了。


正当你满心怒火想要教训他们两个的时候,女儿发现了放在柜子上的野猪头饰,然后非常快乐的从父亲那里继承了使用权,每天开始自称「山中之王」


…基因的力量还真是强大呢。











ver.富冈义勇


给女儿讲完睡前故事打算离开时,被女儿拽住了袖口的下摆。


「妈妈,以后可以不要让爸爸来讲睡前故事吗?」


对上女儿期待的眼神,你陷入了沉思。果然,不该因为他每天晚上讲完睡前故事后,一脸心满意足的表情就误以为女儿很喜欢。但是如果直截了当的说,女儿不喜欢他的讲的故事,他一定会很受伤的。


瞬间,你有了决断。


「我明天会和爸爸商量换个故事的,今天先睡觉好吗?」


看着女儿乖乖闭上眼睛,你思考着既能满足女儿期待又不会打消他积极性的方法。


「义勇平常都给纯子讲什么故事呢,今天纯子说不喜欢我讲的故事,好受伤。」


你状似不经意的开口,想要打听究竟是怎么样的故事竟然能让乖巧的女儿说出这种话,结果这家伙听到你这么说以后,明明是和平常一样的面无表情,却分明透露出了得意的神态。


竟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迟钝!会变成这样怪谁啊!!都是做孩子父亲的人,好歹多仔细观察一下女儿的心理啊喂!!!


内心的吐槽都快把你淹没了,他居然一副得意的样子跟你讲女儿喜欢听他第一次吃鲑大根的故事,理由是听了不到三分钟就睡着了。


……


不、那绝对不是喜欢吧!清醒一点啊,义勇!


之后你委婉的表示,想要和他一起给女儿讲故事书上的故事,才终于停止了他无聊又老掉牙的故事。


然而事情还没有结束,他依然想要尝试在其他时间讲鲑大根,你只好每天在父女二人之间打圆场。








大正秘话时间:


善逸和儿子一起约定了要保护妈妈和纯子后,关系就越来越亲密了,好到甚至让你都有点嫉妒。



女儿长期带着野猪头饰让你一肚子火,为了惩罚伊之助和女儿,厉声拒绝了他们两个想吃天妇罗的心愿。不过在第二天女儿道歉表示想要更漂亮一些之后,你就开心的做了天妇罗。然而事后才发现,完全就是阳奉阴违,在不得了的地方遗传了你性格中圆滑的部分,难以判别是好还是坏了。



义勇最后还是发现女儿不喜欢他的故事这一事实了,失落之后打算拿鲑大根讨好女儿,不过女儿似乎不太喜欢的样子,嗯。丝毫没有反思自己迟钝的意思啊喂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